范妹妹真的好久沒做臉喔~
都快要變范阿姨惹辣😱
這次到IMED.SPA洗洗臉🤗
做完之後真的好Q彈水嫩喔~😍
我的臉好好捏~~💕💕(有事😆

 

今天是做魔溯齡美肌面洗課程
真的做完都不用開美肌了😝
一開始先填寫問卷,了解肌膚狀況及平時的困擾後,美容師幫我選擇綠色的色彩面膜(總共有五個顏色:紅橘綠藍紫 適合不同的肌膚唷~)
首先幫你清潔洗臉🧖🏻‍♀️
再使用玫瑰水調理肌膚~🌹
淡淡的香味擦完很清爽不會黏黏的好想買一瓶回家用~🤤
接著就是這台厲害的機器啦~~晶鑽花精水漩渦儀🌀

 


利用負壓(就是像真空啦~)
吸出毛孔內的堵塞髒汙,搭配水流💦進入毛孔沖沖帶出汙垢,是不是感覺每個毛孔都乾乾淨淨拉~☃️
美容師先幫我做半邊臉
做完立馬變好亮白
而且還有拉提的效果,真空吸引按摩肌肉,促進血液循環及緊實肌膚唷🙆🏻‍♀️
直接V半邊臉啦😆
接著會幫你清理粉刺
再來就是色彩面膜啦~~
敷上綠綠的面膜粉,搭配燈光照射,讓我失去彈性的老臉重新變回像小baby一樣了~🍼超開心~🤩
.


.
店家位於台北車站🏫
交通超級方便~🚆
這也是我為什麼選擇來這邊的原因啦~😁


美容師介紹的很詳細📖
過程中一整個太舒服范妹妹一度睡著😪
只差沒打呼了啦~(威 我不會打呼😈
店裡環境很舒服~👍🏻👍🏻

 


不只讓你的臉重回baby肌齡
晶鑽花精水漩渦儀也會幫你做到脖子肩膀跟鎖骨✌🏻
(噢 我沒有鎖骨)😹
過程中還會按摩臉部、頭部、肩頸、背跟手
真的好放鬆喔~👐
超級舒服😻
忙碌的生活無形的壓力中偶爾還是要找時間讓自己放鬆一下~ 對吧~
.


.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MEDspa1/

地址:台北市許昌街30號6樓
(近台北捷運M8出口)
預約電話:02 2361 2866
IMED SPA line@: izp1229b
Line@連結‪goo.gl/3LhVnJ‬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 ~ 20:00

arrow
arrow

    范范范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