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越認真保養了呢~😅棒棒👍🏻👍🏻
我要告別乾妹妹 成為水妹妹 💦嘿嘿


這罐妲己佳人的小天后水❤️
是水狀的化妝水
稍微輕拍輕抹就吸收了~
吸收很快~
(因為我始終還是很懶得花很多時間保養嘛~ 
所以這類型的產品真的是深得我心😊😊)
擦完不會黏黏的,很清爽😌
它可以同時達到保濕亮白的效果,一瓶抵多瓶!😎
(綜合多種功效也是懶妹妹我的最愛😆)
比起較稠的化妝水 我個人比較喜歡水狀的~🤩
這瓶就很棒~🙌🏻🙌🏻🙌🏻
水水的拍一拍就很清爽 
最適合我這種懶惰蟲了哈哈😹
連續用了幾天之後
感覺皮膚保水力增加了 
水嫩嫩的感覺
畢竟保水是一切的根基 (這老師講過好幾次了~
像老師最近比較操勞😵
我都會沾濕化妝棉濕敷
尤其是鼻子🤥(很愛脫皮的地方
讓肌膚喝飽水~回復彈力~~😈
再來,這瓶包裝真的好有質感喔!🤩🤩🤩
打開外包裝真的有驚喜的感覺耶🎉
霧面的瓶子好喜歡🧡💛💜
搭配銀色的瓶蓋~ 
一整個~ 
整個人都高級起來了💓💓💓
這一瓶不含酒精,敏弱肌也可以用唷~👍🏻
老師屬於比較厚臉皮的那種 (威~
雖然說厚臉皮但天氣熱就很容易紅然後毛孔粗大這樣🥺
這瓶含有高達52種豐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同時是精華液也是青春露 💦
根本是來救我的阿~~😁
讓肌膚又美又健康 真棒~
(老師最需要青春回歸了
獲得兩大歐洲有機專利認證👏👏
還榮獲歐洲美妝大賞喔😻
484hen厲害~~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早晚洗完臉後用手或化妝棉輕拍在臉上吸收就可以了~🌝別忘了還有脖子喔~(女生的脖子很容易被看出年齡壓~ ☘️ 也需要好好保養唷 !)
這裡買~~
商品購買網址傳送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XpMf2gYzvPwyvgOi4AxQl9it2walZDrtP_xmyBb0hsQfB6A/viewform

 

 

Facebook 粉絲專頁🔍 妲己佳人 DARLIN
IG🔍 darlin.tw

 

更多范范范:
instagram : instagram.com/fan_x_5

youtube : youtube.com/channel/UCEKQqSlII-RFm38B-iyHlhw?view_as=subscriber

facebook : facebook.com/范范范范范-1978453935742577/?ref=aymt_homepage_panel&eid=ARCaQ7EbwlKUSYpsKnqbEWLVZ7

 

 

 

 

#天后水 #化妝水 #機能水 #保濕水 #妝前打底 #妝前保養 #無酒精化妝水 #精華液 #青春露 #妲己佳人 #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 #妲己佳人darlin

arrow
arrow

    范范范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