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頸僵硬、痠痛真的是文明病阿

朋友都說我每天都在按摩

這次來到 康多姿媚美容美體spa 做臉+按摩拉~

店裡環境很舒適~

是很溫馨的感覺~~~

燈光偏橘色~ 一進門就能感受到整個店的氛圍~

連置物櫃都跟別人不一樣耶~~

很有味道~~~

店裡飄著淡淡的精油香味 讓人感覺超舒服~

然後

就很想睡覺了 哈哈哈哈

當然來做SPA就是要好好享受壓~~~

 

梳妝台也超有感覺~

很像阿嬤家的感覺有種古早味 又有異國的味道~

這是洗手間~~

跟淋浴間是分開的 所以不會濕答答的 

淋浴間↓↓↓

另外還有岩盤浴的部分唷~

不過我沒有做

因為我真的

覺得那個感覺會好熱 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今天躺的地方拉~~

哈哈↓↓↓

真的是一個很怕冷的人耶 

一直調冷氣 蓋被子的  還好服務人員超級有耐心~

也超有禮貌的~~~

很貼心會一直詢問我會不會冷

冷就想辦法幫我生出被子 屋 屋 好感動~~

超推薦的~~ 服務一百分~~!!

首先先按背~ 和腿~

肩頸我還是有請服務人員幫我加強~

因為真的是我的最嚴重的地方 

很舒服~ 這時候我已經斷斷續續睡了一波 

接著換按正面~~

還有臉部按摩~

感覺整個表情肌肉都舒緩了~

可以很放松的享受~

而且按摩臉的時候 還有使用薰衣草 跟 迷迭香 精油

沒想到竟然可以用精油按摩臉耶!!

還以為皮膚會很油

但是不會喔!!

做完臉之後整個很肩頸僵硬、痠痛真的是文明病阿

 

朋友都說我每天都在按摩 

 

這次來到 康多姿媚美容美體spa 做臉+按摩拉~ ​​​​​​​

 

店裡環境很舒適~

 

是很溫馨的感覺~~~

 

燈光偏橘色~ 一進門就能感受到整個店的氛圍~

 

連置物櫃都跟別人不一樣耶~~

 

 

 

很有味道~~~

 

店裡飄著淡淡的精油香味 讓人感覺超舒服~

 

然後

 

就很想睡覺了 哈哈哈哈

當然來做SPA就是要好好享受壓~~~

 

 

 

梳妝台也超有感覺~

 

很像阿嬤家的感覺有種古早味 又有異國的味道~

 

 

 

這是洗手間~~

 

跟淋浴間是分開的 所以不會濕答答的 

 

 

淋浴間↓↓↓

 

 

 

另外還有岩盤浴的部分唷~

 

不過我沒有做

 

因為我真的

 

覺得那個感覺會好熱 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今天躺的地方拉~~

 

哈哈↓↓↓

 

 

 

真的是一個很怕冷的人耶 

一直調冷氣 蓋被子的  還好服務人員超級有耐心~

 

也超有禮貌的~~~

 

很貼心會一直詢問我會不會冷

 

冷就想辦法幫我生出被子 屋 屋 好感動~~

 

超推薦的~~ 服務一百分~~!!

 

首先先按背~ 和腿~

 

肩頸我還是有請服務人員幫我加強~

 

因為真的是我的最嚴重的地方 

很舒服~ 這時候我已經斷斷續續睡了一波 

接著換按正面~~

 

還有臉部按摩~

 

感覺整個表情肌肉都舒緩了~

 

可以很放松的享受~

 

而且按摩臉的時候 還有使用薰衣草 跟 迷迭香 精油

 

沒想到竟然可以用精油按摩臉耶!!

 

還以為皮膚會很油

 

但是不會喔!!

 

做完臉之後整個很Q彈水嫩耶

還有少不了的清粉刺拉~這真的很重要 不然每次看到鼻子黑黑就覺得 很煩躁

最後再敷臉~ 是泥狀的 很舒服~涼涼的~

敷完後會變成感覺很像果凍QQ的一片 ~ 哈哈

 

於是就這樣

我睡了將近兩個半小時 哈哈哈

做完出來還有甜點可以吃~~

做的過程中如果有想上廁所或是想喝茶 也都可以跟服務人員說喔~

她會幫你倒溫溫的茶~ 喝完會覺得很舒服~~~

image

 

店家資訊:

TEL: (02)2321-5161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104號5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1:00 週六 10:00~15:30 每週日公休

最晚預約時間:週一至週五 19:30、週六 14:00

http://www.respectspa.com/?fbclid=IwAR0IQJ-KxoPcnY-hCyG9qqsuQT4-41ezbIoFROEvTwnmKr6QAZEFbaKoFcM

就在東門站唷~

出口出來馬上就到了!!

超方便~

也很好找

在一樓就能看到店家在幾樓的牌子

 

 

 

 

 

更多范范范:
instagram : instagram.com/fan_x_5

youtube : youtube.com/channel/UCEKQqSlII-RFm38B-iyHlhw?view_as=subscriber

facebook : facebook.com/范范范范范-1978453935742577/?ref=aymt_homepage_panel&eid=ARCaQ7EbwlKUSYpsKnqbEWLVZ7

 

 

 

arrow
arrow

    范范范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