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時常跑健身房(洗澡🛁

威!不是 是運動!

人家會重量訓練跟做有氧!

最愛跳戰鬥有氧爆汗爆喊

但我卻很少做瑜珈🧘

這次收到瑜珈面膜

覺得好新鮮喔

怎麼都沒想到可以一邊運動一邊敷面膜呢~

還附上一顆 小小的瑜珈球球

當然肺活量很好的老師我 吹三口就充飽球球了😉😉😉

二話不說馬上動起來啦~🙆🏻🙆🏻🙆🏻

才做幾個動作就覺得..

好累啊 😅😅😅

花草藥石的面膜是純植物成分🌿

100%無動物性成分

孕媽咪也可以用唷~🌷

面膜的服貼性很好👍🏻

覺得很舒服 軟軟的 又不會太滑不會一邊做動作一邊擔心會掉

花草藥石是台灣的品牌喔!

已經深耕16年啦~

我現在才接觸到會不會太晚了🌚🌚🌚

還有含台灣五葉松純露

有極佳的抗氧化效果🌝

敷完之後肌膚覺得煥然一新

加上有運動

身體心靈都很放鬆🌼🌼

雕塑身材的同時也順便保養臉部肌膚一舉兩得又省時最適合我了😆😆😆

.

.

#花草藥石 #面膜 #瑜珈面膜 #黑面膜 #五葉松 #面膜推薦 #純植物成分 保養 #保濕

arrow
arrow

    范范范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