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jpg

Podcast茶魚飯厚頻道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eafish.tw

Podcast茶魚飯厚頻道官網  https://www.teafish.tw/

最近因為朋友開始經營podcast

我也被推坑拉~~

可能有些朋友不知道podcast是甚麼

它是 iphone 內建的 app

如果不是朋友告訴我我都不知道耶~~ 還跑去app store 把它找出來

開始收聽podcast之後 我發現它是一個很棒的東西

其實就像是廣播的感覺 不管睡前 或是 整理房間的時候都很適合播

前幾個禮拜在圖書館的網頁上看到 有關大師兄及他的書的介紹

覺得蠻有興趣的~

結果我在Podcast茶魚飯厚頻道先與他相遇了

真的很像聽電台~

開車的時候也很適合聽

而且Podcast茶魚飯厚的主持人的聲音很有磁性 (阿厚跟秋刀魚

不知道如果我錄的話會不會也這麼吸引人收聽呢 

好啦 言歸正傳

Podcast茶魚飯厚頻道目前有十幾集

除了兩位主持人外 他們會邀請來賓來聊聊 人生故事或是講笑話 哈哈

兩位主持人的笑聲也很好笑 哈哈

笑聲是別人聽了會覺得也想跟著笑的那種 哈哈

他們覺得每個來賓每個故事都像是一本書

而且來賓的經驗分享真的都讓人好印象深刻

例如大師兄的殯儀館工作經驗,博哥的徵信社經驗分享,芯語的呼吸治療師經驗分享

真的都好特別

因為通常我們會對一些職位 或是職業 想都沒想過

或是對他們的專業等等都非常的難以認識及想像

我覺得Podcast茶魚飯厚頻道的主題讓人引起興趣會想繼續聽下去

這個頻道聊天的過程中會有背景音樂

整體不會好像在聽課或是演講 

而且我覺得這些經驗分享真的都好寶貴

很開心開始收聽這個頻道

尤其有時候真的很想遠離螢幕

想讓眼睛休息的時候收聽Podcast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不過我覺得Podcast茶魚飯厚頻道的背景音樂可以再稍微輕快一點的輕音樂

也可以針對每次主題不同去搭配不同的音樂

因為現在的背景樂比較容易讓人產生blue的感覺

​​​​​​​

另外大家也不要想說沒有iphone就沒辦法收聽

Podcast可以連結官網聽唷~

用電腦也可以~

​​​​​​​​​​​​​​

Podcast茶魚飯厚頻道一集大約落在1小時

內容蠻多~即使不小心聽到睡著了或是沒聽到的

因為是錄音的集數 所以可以重複播放 或是返回~

這是比廣播還要方便一些些的地方

期待Podcast茶魚飯厚頻道分享更多新鮮的事物及故事給聽眾~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范范范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