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六月份butybox體驗盒內容真的很豐富

廢話不多說趕緊一一來介紹囉

IMG_4192.JPG

AHC  超水感完美保濕防曬乳 /瞬效修護B5 7天奇蹟保濕安瓶(正貨,隨機一入)

我拿到的是瞬效修護B5 7天奇蹟保濕安瓶

它是專為乾燥敏感肌設計的 七天密集修護 重現肌膚水潤活力

看這包裝真的好威阿~

IMG_4190.JPG

IMG_4191.JPG

 

七天一天用一瓶 小瓶分裝 如果出門旅行也方便攜帶 不怕錯過某一天

針對肌膚超缺水的我

真的是一大補充

連續使用七天後 覺得臉部肌膚變得比較不會脫皮和粗糙

也因為肌膚吸飽了水

摸起來更加有彈性 軟軟的~ 而且不粘膩~讓肌膚清爽呼吸

IMG_9381.JPG

 

MEKABE 零阻力(0.01)極細防水眼線液筆-極致黑/溫柔棕 (隨機一色) 

這款我拿到的是極致黑

IMG_9385.JPG

 

IMG_9386.JPG

令我非常意外的是 他的筆頭好軟 超好畫的!!比毛筆還好畫(威

之前有用過有點偏彈性的那種筆頭

手殘的我面對它真的束手無策啊 

IMG_4189.JPG

MEKABE 零阻力(0.01)極細防水眼線液筆 整支是霧面的 好有質感

筆芯飽和不會爆水 也不會太乾 剛剛好 真的超好畫

而且筆尖細細的 要畫很小很細的妝感也很OK

感覺也可以拿來畫下睫毛耶~改天來試試看

IMG_4185.JPG

 

巴5.5 嬌顏卸妝乳50ml、嬌顏活性水合凝露-自然原味(加贈試用包)

施巴5.5 嬌顏卸妝乳50ml

覺得它跟以前用過的卸妝乳很不一樣耶

質地看起來是差不多

但是塗抹到臉上後感覺很細緻 很容易推開 也沒有厚重感

有淡淡的香氣

讓人感到很舒服

讓卸妝這件惱人的事變得輕鬆許多~哈哈(到底有多懶

IMG_9382.JPG

更令我驚喜的是

施巴5.5 嬌顏卸妝乳50ml卸妝清水沖掉泡沫後

整個臉變得很軟很有彈性欸!!

摸起來QQ的 感覺年輕了五歲

IMG_4187.JPG

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可以保濕、撫平細紋~

質地很舒服 很好推開

我會在化妝水後上 也會順帶保養脖子~

滑太多手機 頸紋都快長出來拉~~~

IMG_9387.JPG

IMG_4188.JPG

Ellips 膠囊護髮油 (正貨,隨機兩入)

這款我收到 滋養橘蜜果 及 染燙粉玫瑰

我之前就是因為染燙好幾次 頭髮變成草才受不了剪短頭髮的

但剪完後 髮尾還是有一點捲度在

剛剛好可以使用染燙粉玫瑰加強髮尾~

它可以針對染燙髮絲的脆弱易斷 加強修護 讓頭髮恢復光滑光澤

IMG_9380.JPG

不過我疑惑的是

為什麼我已經是短髮還是很容易打結?!

這時候就可以使用滋養橘蜜果 它可以改善打結跟毛躁

看看我這頭髮~484很柔順呀~

摸起來也很舒服唷

會讓人想玩頭髮那樣

IMG_4183.JPG

IMG_4184.JPG

Avene 雅漾 控油清爽潔膚凝膠+抗痘調理化妝水+毛孔隱形控油精華(加贈試用包)

建議肌膚使用步驟:先用Avene 雅漾 控油清爽潔膚凝膠清潔按摩全臉

以清水洗掉再使用抗痘調理化妝水及毛孔隱形控油精華

這幾天天氣熱 毛孔整個明顯粗大 油膩

Avene 雅漾 控油清爽潔膚凝膠洗完後,臉終於覺得清爽許多

洗完我拍上比平常更大量的抗痘調理化妝水

因為不只毛孔 臉上髒汙感覺也很多 整個很悶

拍完化妝水後覺得肌膚喝飽了水

乾爽舒服 

而且補滿水的感覺一直維持到早上洗臉的時候肌膚還是覺得很舒服喔

IMG_4181.JPG

接著再使用毛孔隱形控油精華 加強縮小毛孔的效果

疫情期間不能去做臉 還好Avene 雅漾及時搶救了毛孔粗大的我

IMG_4186.JPG

忌妒妳的美 IJEALOUS 靚兔熬夜修護眼霜 (正貨)

別讓眼周"增加"了自己的視覺年齡
全方位 九大保護成分 靚兔熬夜修護眼霜
這支眼霜之前就有使用過唷~
這幾天在家當抗疫戰士
沒想到又開始熬起夜來
這次開箱又再一次看到它 很驚喜呀~
救星來臨啊

IMG_9388.JPG

他可以
🐰減緩浮腫 🐰改善暗沉
🐰淡化細紋 🐰保濕潤澤
🐰修護乾燥 🐰不怕亂長東西
還有添加薰衣草精油
眼周敏感的膚質也可以使用唷
因為我本來就有淚溝
加上沒睡好早上又起來工作
黑眼圈加深之下
看起來氣色真的很不好
使用靚兔熬夜修護眼霜後 眼周會變得很滋潤
整體眼睛的疲累感也減少很多唷
眼睛真的很重要阿~
加強眼周保養不只是讓人感覺神清氣爽 臉色看起來也好多了
如果大家不確定該於保養的什麼程序使用
可以參考官網的使用步驟唷

ijealous_04.jpe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范范范范 的頭像
    范范范范范

    范范范范范的部落格

    范范范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