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67.JPG

那天去野餐時,打開包包找不到5D膠原跟四物鐵直接崩潰
好家在一切只是夢~真的會不安心!

現在夏日出遊,包包裡我都會帶著它們
我才敢盡情享受陽光🌞
還能擁有這麼水潤澎彈的蘋果肌
尤其我的皮膚對陽光很敏感,有它們我才會安心🕶️

IMG_5065.JPG

5D膠原和四物鐵對女生來說都很重要
但妳絕對沒想到它們搭配在一起,會有這樣的功效

#5D膠原 維持水潤與彈力、填補表面凹凸不平
#四物鐵 可以幫助膠原蛋白提升吸收率

IMG_5055.JPG

每天一包膠原+配兩顆鐵膠囊
自從開始這樣吃之後
就連身邊朋友都會問,我是做了什麼厲害的保養
但其實我每天花不到一分鐘,就保養出現在這樣的狀態!

現在GREENGOLD夏趴活動 https://lihi1.com/kryCl
#DAILY新品加購88折起 不要錯過!!
結帳輸入「fanfanfan」全單再享95折呦

#夏趴決定妳的光透亮 #DAILYISALL

IMG_5059.JPG

5D膠原HA懶人包】

👉️孕媽咪&25歲後女性必收!

足量二胜肽膠原蛋白+鮭魚鼻軟骨+專利香瓜萃取物=

️嫩到會出水️維持滋潤與彈力️填補表面凹凸不平

 

四物鐵複方膠囊懶人包】

👉️經期易頭暈&臉上無血氣者

專利甘胺酸亞鐵+專利紅景天+四物=紅潤好氣色️調節生理機能️幫助膠原蛋白生成與吸收

 

 

 

 

arrow
arrow

    范范范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