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80.JPG

天啊,這真的是我近期遇到最困難的事情了

最近把夏天衣服從箱子裡翻出來,費了好大力氣才穿上

穿上後也是覺得緊繃不舒服,於是又換上運動服

不是我愛上運動風,是因為穿不下以前的衣服😢

三餐不正常的狀態下要維持好營養攝取跟體態真的很困難!

 

Pocket Meal 3周年生日慶來了!

✅全館68折起 https://lihi2.cc/gO9d7

✅全單95折輸入折扣碼「fanfanfan」

滿額3000會收到邀請函,免費享有神秘AVIXO組織服務

各種怪奇、嚴酷的方式鞭策你一起動起來

IMG_5773.JPG

我受邀參加神秘服務組織,體驗他們專屬VIP服務

誰知道就開始被逼著進行一連串飲食控制及運動訓練的計畫!

就好像巴達式的訓練一樣

而且對於偷懶沒有跟上課表進度的學員還準備了恐怖處罰!

根本不讓人有機會偷懶阿!

IMG_5831.JPG

進入組織後,會拿到一份由營養師監製的飲食菜單

上面都是市面上不曾看過的飲食方法,每天都讓我好驚喜

連續七天的菜單,搭配體控隊友 #口袋餐 #咕嚕餅

其他學員們也會於社團內分享自己菜單食材

 

社團內也會不定時推出各種不同身形的講義內容

這種大家一起為了相同的目標努力的感覺真的很棒

SO身這件事也有了伙伴一起前進💪

 

組織內也有專門的老師一起進行運動訓練

大家透過直播、觀看教學影片,一起運動上課

不再是自己一個人運動那麼無趣又缺乏動力

大家一起努力也就比較不會偷懶

IMG_5774.JPG

看著學員們都在進步也不容許自己放鬆下來

因為這樣,我的體態也慢慢的更有曲線

也不再容易感覺疲累或隨便吃個點心就長肥肉了👍

 

#pocketmeal #3rd #生日慶 #全新服務上線 #神秘組織出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cketmeal 口袋餐 咕嚕餅
    全站熱搜

    范范范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