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0.jpg

有在關注我的都知道「冰晶、肽白」多神奇
自從今年夏天決定去學自由潛水 🧜‍♀️
感覺一定會黑好幾階🌚 我就有點想放棄
但「冰晶、肽白」真的讓我還保持在跟原本差不多的色階!😍
這段時間以來,我每天都有記得吃肽白+冰晶
肽白裡的專利越桔萃取物+橙皮苷🍊瞬間幫魅力打光
冰晶番茄🍅的菸鹼醯胺幫你杜絕各種外界的侵擾🌞
兩者搭配一起食用 迅速讓我把面鏡曬出的色差恢復 真的超棒🥹
-
現在GREENGOLD周年祭進行中,「全館滿5000現折250最高折500」、「新會員加入即享500元購物金」、「月月抽萬元好禮」整年最殺的折扣及最多樣化套組優惠都在這時!💰
Green Gold周年祭推出的「新手嚐鮮組」套組,美膚任選1+1,我自己是會推薦大家選擇「肽白」+「冰晶」!
連結奉上給各位 大家快搶!!
輸入fanfanfan 折扣碼再打95折
 

美膚系列

https://greengoldtw.com/RwCeP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范范范范 的頭像
    范范范范范

    范范范范范的部落格

    范范范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