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民-好視明👀 99.6%高純度魚油EX升級版🐟

9折優惠代碼給大家!!!!!
優惠代碼: FAN090

好市民-好視明👀 99.6%高純度魚油EX升級版🐟

哇 不知不覺 做近視雷射已經四年了!

這四年以來

不只自己會很在意用眼習慣

除此以外,我都會補充魚油及葉黃素產品!

兩項一起吃或分開吃都有很好的效果喔!

這次我吃好市民產品是一起服用!

兩個都是脂溶性的成分

故一起在飯後吃 一次解決 👍 (哈哈我真的很懶😂

好市民-好視明👀 99.6%高純度魚油EX升級版🐟

好市民-好視明👀 99.6%高純度魚油EX升級版🐟

趕快來介紹一下好市民 好視明 及 魚油 給大家 ☑️

 

好視明 👀 葉黃素、玉米黃素、番紅花
 
五大重點 ➡️
1.番紅花的珍貴以及不易
2.AffronEYE西班牙專利番紅花萃取
3.相較於玉米黃素胡蘿蔔素快上550%
4.素食可食
5.好市民番紅花採定量萃取每天只需要少少20mg就可以補足一天所需 👍
好市民-好視明👀 99.6%高純度魚油EX升級版🐟
好市民-好視明👀 99.6%高純度魚油EX升級版🐟
 
99.6%高純度魚油EX升級版🐟
1.夏威夷專利蝦紅素
2.蝦紅素功效
3.專利認證

好市民-好視明👀 99.6%高純度魚油EX升級版🐟

好市民-好視明👀 99.6%高純度魚油EX升級版🐟

現代人時常盯螢幕 不管是工作 或是下班後 都沒有時間讓眼睛好好休息

雖然3C產品在生活中不可或缺,但藍光容易傷害視網膜

補充葉黃素及玉米黃素,屬於光合色素,是一種抗氧化物,可以吸收藍光等光線,保護自己❤️

所以現在越來越多人假日往戶外跑 真的是蠻好的~

遠離塵囂 也順便讓身心都放鬆 休息一下 😌

另外補充魚油

其中的DHA則可保護視網膜神經細胞

Omega3能對抗發炎反應、預防乾眼症等~

好市民-好視明👀 99.6%高純度魚油EX升級版🐟

 

尤其冬天到來❄️

眼睛原本就容易覺得乾澀的我 

開始補充好市民好視明 及 99.6%高純度魚油EX升級版 之後

不只在工作中減少了疲勞感

在睡醒時 也比之前更不乾澀

不然通常我一睡醒就會想喝水、點眼藥水 😪

好市民-好視明👀 99.6%高純度魚油EX升級版🐟

好視明不只守護我們的雙眼

添加番紅花是我超推薦的部分❗️

因為工作壓力大、生活緊湊 番紅花可以幫助我們保持心情輕鬆愉快🌟

以上是個人食用的感受分享~

保持良好生活習慣、飲食均衡加上適時補充需要的營養保健品

大家都可以開心健康過每一天!

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范范范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