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ae果葉康普茶 日夜代謝組

儘管平時有在運動及飲食控管 🍱

但隨著年齡增長 🕒

基礎代謝漸感無力

最近剛剛又過了一個生日哼哼🎂

goiae果葉康普茶 日夜代謝組

雖然不知道確實的時間點 但是變慢真的有感!

我知道增加運動量可以提升代謝功能

但繁忙的日常,實在難以付諸實踐

goiae果葉康普茶 日夜代謝組

原本說好一週至少去上一次有氧課程

也時常因為工作多啦~聚會多啦~下雨啦~太冷啦~(威~~~ ☔️

goiae果葉康普茶 日夜代謝組

於是我在網路上看到許多網友推薦的goiae果葉康普茶 日夜代謝組

每天早晚飯後各一包

可以促進代謝及調整體質🏃‍♀️

搭配適量運動、均衡飲食及每日至少攝取2000cc以上的水量

不僅能提高代謝,更有助於維持健康狀態,讓忙碌的日常中充滿活力 ☑️

真的迫不及待喝起來!!! 🥤

goiae果葉康普茶 日夜代謝組

goiae 果葉康普茶希望打造一個永遠活力、時尚的健康品牌 ☑️
提供台灣魚池鄉茶葉發酵的康普茶,補充各種所需元素
透過每天的小改變,
品牌理念與用心看得見💯

goiae果葉康普茶 日夜代謝組

goiae果葉康普茶 日夜代謝組

這類型的產品相信大家都會很想知道 味道如何?效果如何?

現在就來分享我的體驗給大家!

他的包裝是粉狀鋁袋,一小包一小包

方便攜帶!

goiae果葉康普茶 日夜代謝組

goiae果葉康普茶 日夜代謝組

尤其這幾天出國

我真的是準備好了 早晚一包 整個旅行每天份都要喝到!

因為旅行畢竟步調與平常不同

容易大吃大喝之外 我自己代謝方面很容易卡卡

不知道是不是總吃太多 或是出門太少補充蔬果跟水分呢?

所以我這次靠 goiae果葉康普茶 日夜代謝組 真的讓我輕鬆旅行 💓

goiae果葉康普茶 日夜代謝組

goiae果葉康普茶 日夜代謝組

兩種口味我都很喜歡: 蘋果風味 / 百香果風味

可以直接泡水喝

也可以添加在果汁裡~或涼茶裡~

非常容易溶解~輕輕攪拌即可

goiae果葉康普茶 日夜代謝組

而且他是採用台灣茶葉發酵 所以加在茶裡喝味道也是很融合呢😌

切記康普茶不要用熱水沖泡

🌟因為康普茶內含有益生菌,若使用熱水沖泡,將會破壞益菌成份喔 🌟

還有康普茶不要空腹飲用,可能造成不適~

我是都搭配早餐一起~偶爾也會加在優格中來吃

味道都是超搭的 👍

還好我有goiae果葉康普茶 日夜代謝組 💓

內含天然的蔬果酵素~早晚各一包 促進代謝 

 讓我旅行中能夠維持好狀態、維持活力一整天!

推薦給大家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goiae果葉康普茶 日夜代謝組

#果葉康普茶 #goiae #go纖 #go燃 #台灣茶葉發酵 #康普茶 #機能飲 #代謝康普茶 #日夜代謝組 #Mei邱馨葦代言

#果葉   #康普茶   #goiae果葉康普茶  #代謝康普茶  #康普茶推薦 #台灣茶葉發酵  #健康飲料  #機能飲  #機能性飲品  #go #go  #南投魚池鄉紅茶 #天然發酵 #茶葉發酵 #蔬果酵素 #促進新陳代謝 #提高代謝的方法  #窈窕康普茶 #使排便順暢

 

arrow
arrow

    范范范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