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Butybox

滿滿驚喜的butybox開箱又來拉~~~ 💓超期待!!

  • Remiina 深層淨化地中海粉紅泥膜(一片)

第一次使用這種面膜產品耶!

好特別喔!

4月份Butybox

原以為是一坨泥 (哈哈

結果它已經是均勻分布在面膜紙上了!

4月份Butybox

像平常敷面膜一樣敷上就可以了 😌 最喜歡方便使用的產品了~

粉紅色的讓人好療癒

輕輕地覆蓋整臉肌膚 且不會滑來滑去 很服貼 可以一邊敷一邊做事情 🗒️

4月份Butybox

敷完後清水可以簡單沖洗

不會硬化到很難洗那樣💯 超級喜歡~

  • 玻尿酸極潤保濕凍齡膜 (一片)

這款面膜也是讓人好驚喜啊~

有點像果凍那樣的凍膜的感覺 滑溜滑溜 不過敷在臉上也不會掉下來喔

4月份Butybox

4月份Butybox

我會先在洗臉後上化妝水再敷上 感覺可以把水分加強鎖住🌸

敷完後感覺很清爽 

再上後續最後一道保養就差不多了~~

4月份Butybox

今天就這樣接著上底妝

底妝超服貼

用手輕拍就可以很均勻 😌

  • 我的健康日記 蜂王膠原飲 (50ml)

膠原飲我其實一直都蠻害怕 哈哈~

以前是做保健食品研發

只要遇到膠原產品的開發案 通常都會是其他同事做 然後再給我試吃 😂

因為我對味道非常敏感

這次就來試喝我的健康日記 蜂王膠原飲分享給大家

4月份Butybox

4月份Butybox

就跟一般補充品一樣小小一瓶 每天喝 隨時補充膠原蛋白

雖然最近很多人說我的臉瘦了 但其實我體重沒有改變

害我很害怕是不是膠原蛋白流失 🙀 趕快補充起來~

養顏美容、養出好氣色😊

4月份Butybox

我的健康日記 蜂王膠原飲味道我是可以接受的~

所以大家應該~也都可以接受 哈哈

  • 伊麗莎白雅頓 HPR玫瑰金抗痕膠囊 (兩顆)

質地讓我很驚喜耶

很細緻以外 覆蓋性也很好

可以輕易擦在肌膚上

4月份Butybox

4月份Butybox

我是特別加強在額頭跟法令紋的地方

添加維他命A醇retinol+分子釘ceramide 補充膠原蛋白 增進彈力

有助淡化紋路+紓緩乾燥肌膚 👍

堪稱是肌膚橡皮擦 讓膚表柔嫩平滑🌹

4月份Butybox

不管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

晚上厚敷肌膚上了一層保護層~

白天我就只用一顆 上完覺得肌膚很滑嫩!上防曬跟底妝都相當融合😌

  • THE D 優雅的妳粉嫩私密精露 (15ml)

15mL小巧輕便 方便攜帶~適合旅行帶出門~

4月份Butybox

出門時總是比較疏於照顧自己

濕濕悶悶 或是在外不方面 晚上洗澡都需要好好放鬆一下

THE D 優雅的妳粉嫩私密精露這款香氣相當舒服 不會太重太濃

我真的很喜歡 💓

4月份Butybox

4月份Butybox

添加玫瑰水能潤澤私密肌膚、防止粗糙、緊緻毛孔🌹

添加薰衣草及茶樹精油 🍀 使用起來讓人感覺很放鬆

而且它還含有保濕成分~給女孩子最溫和的呵護 😌

4月份Butybox

質地有點像膠狀 輕輕搓揉起泡再輕輕覆蓋清潔 清水可以輕易沖洗~

不會黏黏噠噠 👍

  • TKLAB KIREI柔光清透養膚粉餅-01白皙色、02自然色 (兩色各一正貨)

這款粉餅真的太美了吧!

從外包裝美到內部!

而且它有鏡子這是我最近最想要的 哈哈

4月份Butybox

因為之前使用的蜜粉換了包裝變成沒有鏡子害我出門都到處找鏡子

這樣就可以隨時想補妝就拿起來~

女孩子真的不能沒有鏡子啊!但又不想多帶一個東西我崇尚包包越輕越好!👠

4月份Butybox

看它粉的質地真的好細緻!

使用起來不會覺得很厚重

而且這個粉撲!也太舒服了吧!一開始摸到真的超級驚喜的!💓💓💓

有彈性又好柔軟 😌

大家一定要親自體驗一下

真的是平價又品質相當好的產品耶 強力推薦!

4月份Butybox

  • TKLAB KIREI炫彩粉漾潤唇膏-01淡粉 (正貨)

使用過超多款護唇膏

這一款也是直接列入我的愛用清單了啦!

4月份Butybox

質地很滋潤 不會難推開那樣 輕輕擦就可以覆蓋細嫩的嘴唇👄

塗上後 淡淡的顏色馬上就顯現出來了

這樣的顏色讓人很有春天戀愛感

而且感覺整體氣色變很好

即使不再上口紅都是可以的!

before ⬇️

4月份Butybox

after ⬇️

4月份Butybox

我最近真的就超愛直接上護唇膏出門了

帶在身上隨時補隨時滋潤 添加玻尿酸 可以幫助撫平唇紋 不粘膩

嘴巴不再乾燥脫皮 💗 

而且它包裝整個也是超有質感的!看著就好高級 難怪很多網紅愛用~

 

 

arrow
arrow

    范范范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