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12.JPG

IMG_6292.JPG

AHC 無瑕煥白化妝水 

IMG_6299.JPG

IMG_6300.JPG

一打開美妝盒我就被驚喜到了~~

這一大瓶AHC化妝水~我最近正在為沒有化妝水在想要購入哪一瓶好在煩惱中

就這一瓶了~它是專為暗沉、疲憊肌膚設計的韓國品牌喔!

二話不說趕快來用看看

我會在洗臉後 輕拍

如果覺得最近肌膚又開始小脫皮鬧水荒的時候

IMG_6931.JPG

就趕緊沾濕化妝棉濕敷一下 搶救

不過呼籲大家不要跟我一樣懶拉~ 平常就可以濕敷了不要等到脫皮...

化妝水富含高濃度沒骨花精華、亮白因子還有維他命C衍生物

從培養的成熟粉色花沒骨花瓣,蒸發後低溫萃取活性因子,混合酵母精華再次發酵,再萃取沒骨花濃縮精華~

第一次聽到沒骨花耶 想說是不是打錯字 是梅花骨之類的XD

使用後會覺得肌膚保水滿滿 尤其是濕敷之後

不會黏TT的  方便上後續的保養步驟~

IMG_6928.JPG

 

Les Parfums De Farcent (Farcent香水系列) 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100g-雞蛋花

IMG_6297.JPG

IMG_6298.JPG

這款沐浴露的香味是雞蛋花

這系列總共有三個香味

分別是

雞蛋花 真摯純白 繽紛花悅
 
香味蠻濃的
 
雞蛋花是代表夏天,陽光,熱帶的小島的感覺~
 

品牌打造出自我獨家、獨特、獨創的品牌地位

橘色透明的沐浴露 搓揉時會有飄出淡淡百合香及其他花香

感覺像是泡了花瓣浴一樣奢華 哈哈

 

 

 

 

 

 
 
 
 
 
 
 
 
 
 

 

 

IMG_6927.JPG

IMG_6948 2.JPG

洗完身體會覺得蠻保濕的 Q嫩 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也不會覺得好像很滑沖不乾淨唷

因為它~

添加溫和舒緩雙成分,呵護肌膚重現柔嫩

還有 胺基酸洗淨成分:泡泡細緻溫和,讓肌膚保持滋潤
 
另外添加有機金盞花萃取,是歐盟認證有機金盞花萃取
 

多重保濕成分:海藻糖、尿囊素、荷荷芭油、乳木果油、甜杏仁油

屬於弱酸性的、無SLS、Paraben、MI、MCI、皂鹼、礦物油、人工色素
 
使用IFRA認證香料
 

讓大家使用更安心

 

 

 

MILD’S曼思水性可剝指甲油

IMG_6293.JPG

總共有四款

MS132玫瑰棕/MS136天使粉紅/MS022莓漿紅/MS181蜜奶茶

butybox隨機一入

我拿到的是蜜奶茶

IMG_6939.JPG

 

這款指甲油的優點是~無臭味!!

以前每次塗總是會有一個味道在空氣中持續很久
 
而且接連好幾天也都還是會聞到手上指甲油的味道
 
但這款不太會有味道唷
 

第一次用剝除式指甲油 覺得很🆒 哈哈

卸除的時候很簡單 從指甲邊邊摳一摳 就可以整片撕起來喔

IMG_6954.JPG

超棒的~很好撕 而且一點也沒殘留~~ 又快乾 棒!!!

不過如果要去泡溫泉的話就不建議擦這個

因為溫水泡一泡也會容易掉下來

除非你已經打算要卸掉了可以泡溫水更好撕

IMG_6936.JPG

我之所以不常擦指甲油 也沒有去做指甲的原因就是我覺得卸的時候很麻煩

而且卸完感覺指甲都會有點傷到 黯淡無光的感覺

不過用這款可剝的或是指甲貼 我都覺得蠻不錯的喔~

 

 

NUXE 巴黎歐樹 植物奶防護保濕霜15ml

IMG_6295.JPG

IMG_6296.JPG

這款乳霜質地偏霜狀

不過推開的時候也會有水水的感覺 算好推開的

IMG_6946.JPG

是乳白色的 香味是擦完之後還會聞到有持續淡淡的這樣

應該就是那種 身上有香香的女生 哈哈哈

有添加NUXE獨家配方植物奶

蘊含96.4%天然植萃成分,含高科技海藻萃取物及玻尿酸~

IMG_6929.JPG

我會在倒數第二道保養步驟或是最後一道擦這款

因為他比較偏霜狀

前面會先上偏水狀的保養

上霜狀將前面的保養及保濕都鎖起來~就可以安穩的睡覺去拉~ 

所有膚質都可以使用喔

起床肌膚還是水潤喔

 

Framesi 媚力極致洗髮乳+媚力極致髮膜

IMG_6301.JPG

IMG_6302.JPG

MORPHOSIS是義大利的品牌唷 專業度絕對讚的 🇮🇹

裡頭有添加摩洛哥堅果油 可以抵抗老化、滋養頭髮

IMG_6942.JPG

這次butybox裡面有媚力極致洗髮乳+髮膜

抗毛躁的效果蠻好的 

IMG_6949.JPG

IMG_6950.JPG

髮膜我會抹在中間及髮尾 比較容易打結的部分 稍微停留兩到三分鐘再沖掉

因為我的頭髮已經有染燙過好幾次

髮尾即使已經剪短一點 還是有些分岔跟毛躁的部分

使用了這兩罐洗髮乳和髮膜後,本來有點稻草的頭髮

變得比較柔軟,沾濕的頭髮也摸起來比較不乾澀不打結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范范范范 的頭像
    范范范范范

    范范范范范的部落格

    范范范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