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Gold 葛花纖

猜猜最近我又發現了什麼新品!

GreenGold葛花纖!!!
這是由GreenGold與東洋新薬株式会社(日本第一線的健康食品大廠)強強聯手合作
東洋新藥是唯一用葛根花萃取進行減重輔助
研究的企業,也獲得多項專利支持。
目前葛花纖還未正式上市,讓我來搶先試用~~

難消除的肥肉就靠它!懶人無痛瘦!就靠它~

GreenGold 葛花纖

有多神奇呢

中秋節去了一趟韓國

大吃大喝一天三餐+宵夜

而且份量都超級大 每一家店都規定要點兩人份才能用餐

而且他們的一人份根本就是我的2份好嘛!!  

而且有些店竟然˙至少要點三人份 GreenGold 葛花纖

即使只有兩人也要點三份! 好! 硬著頭皮也要吃光光~

因為真的都好好吃阿!

這樣四天下來根本沒在管熱量

尤其他們手搖飲不像台灣那麼普遍

又想喝飲料 只能買便利商店 無法調整糖度

這幾天也喝下了不少糖呢! GreenGold 葛花纖

GreenGold 葛花纖

我也沒有長胖😎

之後會發一篇實測趕緊期待一下吧🤩

GreenGold 葛花纖

尤其連假 也沒甚麼時間去運動

又聚餐很多 GreenGold 葛花纖

大家等待我來分享這次新品吧! 絕對保證滿意的!

 

GreenGold葛花纖10/25新品上架

原價3859 上架快閃甜甜價2840 送2體驗再送日本代謝機能貼片*1
難消除的肥肉就靠它!


 #GreenGold #葛花纖 #東洋新藥 #日本獨家 #懶人SO  #不節食不運動零腹擔  #14倍代謝力 #打擊腹能量 #4周有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eenGold 葛花纖
    全站熱搜

    范范范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