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場芳療學苑-探索香氣的牌卡之旅

總覺得有一股力量在牽引著我慢慢往身心靈療癒的方向走去 🌹

從小時候不懂得表達自己的需求

到現在慢慢的可以更了解自己

而精油呢 比較像是療癒身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體驗過精油的神奇能量~

禾場芳療學苑-探索香氣的牌卡之旅

我本身有接觸過一次芳療師幫我調配的精油

在身心比較混亂的時候 我會塗在胸口的地方

讓精油好好的安撫承裝靈魂的容器 😌

很驚喜的 那一次搭配給我的精油 使用起來真的有很安撫的效果~

慌亂的思緒跟心情 都有鎮定下來的感覺喔!

禾場芳療學苑-探索香氣的牌卡之旅

相信大家應該都聽過精油

而且精油已經被廣泛地使用在很多地方

但真正純精油 你都用對了嗎?

這次來參加禾場芳療學苑-探索香氣的牌卡之旅體驗班

對精油的各項使用 及應用 都更了解了!

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吧!

禾場芳療學苑-探索香氣的牌卡之旅

禾場芳療學苑-探索香氣的牌卡之旅

我可是很認真的做了很多筆記呢~📒

市面上精油品牌、芳療師非常的多~

而禾場國際芳療學院可以提供大家最正確的精油知識及最純正的精油產品🌸

禾場芳療學苑-探索香氣的牌卡之旅

上課過程中

老師詳細的講解 精油的使用方法

精油的使用方法有相當多樣

禾場芳療學苑-探索香氣的牌卡之旅

例如 

薰香法:採用嗅吸 或是擴香等等 讓身體的情緒問題可以快速得到舒緩~

按摩法:精油+植物油做載體 再進行按摩~

沐浴法:因精油是高濃度揮發物質 需利用載體 如牛奶、奶油球、混合後泡澡

也是相當舒服的一大享受呢! 

禾場芳療學苑-探索香氣的牌卡之旅

剛好天氣入秋

老師說最適合使用的是 柑橘類的精油

可以保護呼吸道 🍊

而且是生活中常嗅到的味道 能夠提供熟悉感及安全感~

禾場芳療學苑-探索香氣的牌卡之旅

另外

常見的薰衣草精油是最百搭的!

也是唯一可以滴在患部的精油!

(需注意只能一滴,因其濃度相當高!)

禾場芳療學苑-探索香氣的牌卡之旅

老師也讓大家試著去分辨不同精油的香氣

今天體驗的是 大西洋雪松、紅檜、絲柏、綠薄荷、甜橙的香氣 🍀

真的都有不同的功用~

安神😪、舒緩、放鬆、處理情緒低落😭~等等

禾場芳療學苑-探索香氣的牌卡之旅

另外花卡的使用

老師也有十分貼心的跟我們介紹

一定要先洗手 並且一張一張 先和花卡共振 感應其能量 👼

依照順序抽出 四張

可以分別代表

第一張 為目前狀態 或是 別人對你的看法

第二張 表示目前有什麼樣的恐慌和困擾

第三張 提供我們能量方向

第四張 指引我們如何往前走~ 💃

這次的體驗班真的讓我學到好多

不只是精油的相關知識 更重要的是如何應用在自己本身的生活當中

如何選用自己當下最需要的療癒

更多訊息都在課程內會讓大家更有體驗喔!

禾場芳療學苑-探索香氣的牌卡之旅

相關網站資訊如下~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禾場芳療學苑

禾場網站連結:https://aromaschool.com.tw/
沐禾網站連結:https://www.aromaharvest.com/

 

 

 

 

 

 

 

arrow
arrow

    范范范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