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花纖!!難消除的肥肉就靠它!懶人無痛瘦

#新品甜甜價66折 #再送300購物金
不節食不運動不復胖 懶人無痛SO
抗脂聖品點我搶禮物https://greengoldtw.com/躺著SO出巔峰66折


即使看起來瘦瘦的
但身上還是有頑固脂肪困擾著我
有隱藏的雙下巴、蝴蝶袖~不想成為行走的泡芙

葛花纖!!難消除的肥肉就靠它!懶人無痛瘦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實測心得!抑制食慾>阻斷澱粉>分解脂肪 三大機制
如何快速瘦身一直是大家追求的目標!
什麼都沒做!懶人就狠瘦!聽說2顆等於慢跑30分鐘的運動消耗
說實在 最近去運動的頻率大幅減少 兩週才去一次 😝 實在是太懶散了!
但2顆就幫我帶來意想不到的消耗效果欸!
體重方面~~卻是減少了1.5公斤R

如何快速瘦身一直是大家追求的目標!

我從來沒想過我也可以有芭比的身材

說腿是腿、說腰是腰~身材再升級 🌟

葛花纖!!難消除的肥肉就靠它!懶人無痛瘦

全方位打擊脂肪的新品─葛花纖,送代謝貼片
日本人超愛把「葛製品」當作甜食~齁難怪日本櫻花妹都好纖細 🌸
還好我沒有太晚遇到它~肥肉肉還有救

葛花纖!!難消除的肥肉就靠它!懶人無痛瘦
葛花纖 1天2顆=騎腳踏車40分鐘 輕鬆甩肉
-全方位消滅肥胖:攝取食物少、吸收熱量低、分解脂肪快
-臨床實證8周見效:腰圍減少1cm、BMI下降0.5、脂肪面積脂肪面積減少35cm2
-FOSHU機能性保健食品:具日本消費者廳許可”特定保健用食品”認證
-唯一葛花萃取技術:東洋新藥專利技術,台灣首次引進

葛花纖!!難消除的肥肉就靠它!懶人無痛瘦

身為GREENGOLD薑黃鐵粉 💪

靠著14倍代謝力讓我在運動時有爆汗快感

儘管如此我是有一些難以消滅的頑固脂肪

GREENGOLD年度最大新品-葛花纖 與日本第一藥廠合作

東洋新藥是日本唯一 用葛根花萃取進行減重輔助研究的企業

吃2顆葛花+2顆葛花=慢跑1小時的運動消耗耶 🏃‍♀️

這兩樣超棒的產品絕對要一起吃 讓效果更加倍啊!❤️❤️❤️


日本機能代謝貼片 1天1片 提升燃脂力
-獨家凝膠滲透技術:親膚好吸收、易黏不掉落(洗澡也可貼)
-Cosmedy製薬大廠出品:日本各大百貨熱銷品
-長時間有效:持續使用6-24小時,每日健康提升⬆️
搭配葛花纖更是超燃脂!!

葛花纖!!難消除的肥肉就靠它!懶人無痛瘦
‼️薑黃14倍代謝,搭配運運爆汗效果,消耗排出多餘熱量

葛花纖4週纖纖體態,不運動不節食不復胖,全面分解頑固脂肪

‼️最佳搭配吃法

葛花纖餐前吃2顆(先建構脂肪防護線,抑制脂肪吸收,吃進去的時候也會於此同時分解)

薑黃餐後吃2顆,代謝所吸收的熱量

🌟 10/25新品上架優惠一次看 🌟
1.葛花纖2盒 原價$4325 甜甜價$2840 (66折)
2.輸入我的折扣碼fanfanfan再打95折,再贈送葛花纖體驗10天份+日本代謝機能貼片1包(售價$699)
3.新會員購買送你300元購物金
給你24hrs不間斷高效燃脂力🔥

#GreenGold #葛花纖 #東洋新藥 #日本獨家 #懶人SO  #不節食不運動零腹擔  #14倍代謝力 #打擊腹能量 #4周有感 #日本 #葛花 #新世紀の減量法 #4週有感

arrow
arrow

    范范范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