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一月分butybox開箱

趕快來看看裡面有什麼好物吧!!

1月份Butybox

  • Simple清妍 超能10%菸鹼醯胺發光安瓶精華

1月份Butybox

1月份Butybox

光看包裝就讓人感覺清爽

超能3%玻尿酸+B5修護安瓶精華

滴管頭設計,容易控制使用量 👍

質地呈乳液狀,沒有特殊香氣

1月份Butybox

1月份Butybox

容易推勻塗抹~擦在肌膚後吸收快速~☑️

真的很舒服、不粘膩

保濕的效果也蠻好的 我會在化妝水後使用~

  • HEIWEI 何謂美 妝前智能5GF柔敏膠囊 5cap/盒

1月份Butybox

別看這一小顆一小顆的

一顆就夠一張臉的份量~

我會在上完保養及防曬後 妝前使用

輕輕拍拍就可以完整覆蓋臉部

看起來像油狀 卻不會覺得很油膩!

可以幫助修護皮脂膜 提升肌膚屏障~保護皮膚一整天🌞

1月份Butybox

1月份Butybox

肌膚摸起來很舒服 絲柔質地很細膩 而且不會阻塞毛孔

後續上妝的感受相當明顯!

底妝及彩妝一整天下來都能安穩的服貼

醫美術後也能使用喔💯 敏感肌膚也適用

  • AirealLand 年零 一抹拋光護唇精華霜

1月份Butybox

1月份Butybox


這個冬天很認真的收集了好幾款護唇產品
一看到ㄧ月份butybox 有AirealLand 年零 一抹拋光護唇精華霜 二話不說 一定要試用看看 👄
它質地使用起來讓我非常驚喜
乍看以為是膠體的感覺
結果非常容易塗抹均勻
一抹就開

1月份Butybox

1月份Butybox


而且感覺很像富含水又有油脂滋潤那樣
一開始我還有點擔心後續唇妝會不會不容易上
但它和唇妝巧巧的融合了
且本身是沒有顏色的 不會影響唇彩的色彩表現💄
質地相當輕盈
唇周略為暗沈的地方也得到修護
白天可以當唇妝打底使用
晚上可以厚厚敷上一層當唇膜保養 👍🏻
添加角鯊烷、葡萄籽油、傳明酸保濕保水的同時,也讓唇部亮澤起來 😊
氣味清新,隨時隨地都適合使用喔✅✅✅

1月份Butybox

  • re:tune蕊庭 蔬暢高纖青汁 / 藤黃果纖Q凍 / 膠原蛋白潤Q凍

這一小條一小條包裝真的吸引到我了!

1月份Butybox

因為近期出國玩

而出國呢!只要是生活型態有改變 不只容易大吃大喝 就連代謝狀況感覺都會失調

這樣小包裝最方便了!

吃一吃垃圾直接丟掉 不用帶瓶瓶罐罐或是一大盒 減少行李空間!嘿嘿😊

1月份Butybox

1月份Butybox

三種不同的產品照顧到全方位~

補充纖維、蔬果、還有膠原蛋白 👼 出門免不了熬夜😪 補充膠原蛋白保持肌膚彈潤真的超棒啊~

每一項產品的調味都非常棒

不會讓你感覺是在吃難吃的東西

而是因為在保養自己而吃 開心的服用 😌 推薦給大家喔!

1月份Butybox

  • TUNEMAKERS 毛孔淨化蒟蒻洗顏粉 8g

我其實很少使用洗顏粉

不過這一款 光看介紹就超級想用看看的!

1月份Butybox

1月份Butybox

100%蒟蒻萃取洗顏粉,暢通毛孔不易形成黑頭。

天然微粒不傷害環境,去除老廢角質維持肌膚透亮。

我會稍微在鼻翼、額頭、下巴多做停留 搓搓搓~避免毛孔阻塞~

蒟蒻天然親膚性

可吸附肌膚多餘油脂 避免油脂分泌過多而長痘痘 ❤️

這正是我最近超需要的!

不知道為什麼 鼻翼額頭下巴這三個位置竟然同時長了痘痘

這讓我不可忽視~趕緊保養起來!

1月份Butybox

 

 

 

 

 

 

arrow
arrow

    范范范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