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FACTOR 這一整組真的太讓人驚喜了啊!!

從卸妝、洗臉、保養、修護、保濕、讓美女們回家後洗完澡保養步驟完成都能安心入睡 😌

每一項產品都不添加防腐劑、酒精、人工香料、香精、及色素

品牌創立,透過純淨的主張

依照需求給予肌膚需要的成分,也幫助隨著季節變化給予最適合的保養 😊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一一開箱分享給大家~

從卸妝產品開始 這個組合包含了深層淨透卸妝水凝乳+水晶潔膚液

一個是像卸妝水一樣的  透明水狀:

TG FACTOR 深層修護系列 全天候組合!

水晶潔膚液是第一瓶專為舒緩修護、儀療後護理所設計

全效型【清潔】+【卸妝】+【保養】卸妝液

TG FACTOR 深層修護系列 全天候組合!

另一個像乳液的感覺:

深層淨透卸妝水凝乳為精心調製的豐富奶油凝膠質地配方

可降低敏弱肌膚的不適感

強化肌膚的保水屏障,提供舒緩、滋潤膚觸功效🌟

TG FACTOR 深層修護系列 全天候組合!

兩項我都用口紅還有眼線液測試了!

卸妝力我覺得很好誒!

幾乎不需要搓揉就能卸乾淨!

而且卸完後感覺肌膚不會很乾燥喔 ☑️

蠻滋潤的感覺

TG FACTOR 深層修護系列 全天候組合!

接著使用氨基酸深層淨透潔顏霜

它的質地相當綿密 細緻

有效清除髒汙

洗清後 皮膚感覺蠻清爽的 不會緊繃也不會乾燥

TG FACTOR 深層修護系列 全天候組合!

氨基酸深層淨透潔顏霜不含皂鹼呈弱酸性與肌膚pH值相近

敏弱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

我會先在手上搓揉出泡泡

在鼻翼及下巴加強一下~

TG FACTOR 深層修護系列 全天候組合!

洗完臉後馬上敷上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

幫肌膚補滿水分~

我都會用化妝棉濕敷 😌

敷起來感覺很清爽 很舒服 沒有刺激感 也沒有刺激氣味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冬天臉總是感覺好乾

好希望一天可以敷個三次之類的😂

TG FACTOR 深層修護系列 全天候組合!

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包含赤蘚糖醇和肌鹼的專利增效組合

能提高肌膚滲透調節能力 ,並確保其處於最佳的水分平衡狀態。

甘草酸能減少肌膚問題

修護受損肌膚,使肌膚倍感水潤舒適、健康而富有彈性。

TG FACTOR 深層修護系列 全天候組合!

TG FACTOR 深層修護系列 全天候組合!

接著就是選擇時間拉!!!!

我會依照當天的膚況來選擇接下來步驟

舒緩修護安瓶原液水潤保濕精華露我會擇一使用~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膚況來做調整喔!

TG FACTOR 深層修護系列 全天候組合!

水潤保濕精華露給我最大驚喜是他的包裝設計

瓶口是經由旋轉 即可按壓 往反方向就收起來

不怕瓶蓋弄丟 XD

【Sodium Hyaluronate】多重分子玻尿酸可在肌底層抓緊水分

【Lecithin】植物性水溶性磷脂質,長時間的滋潤並調理改善乾燥肌膚

【Beta-Glucan 】β-葡聚醣能幫助修護肌膚,增強肌膚屏障,安撫泛紅膚況。

TG FACTOR 深層修護系列 全天候組合!

質地為透明液狀 帶一點點膠體的感覺 容易塗抹

使用起來感覺可以幫肌膚把前面保養增加保水更加鎖住水分的感覺 💓

TG FACTOR 深層修護系列 全天候組合!

舒緩修護安瓶原液5種胜肽複合保濕成分與舒緩植萃

可作為深度修護面膜使用/隨身攜帶進行保濕保養、妝前使用更能使妝效持久💓

安瓶聽起來就是更加隆重的補充水分!

TG FACTOR 深層修護系列 全天候組合!

而且所有膚質都適合

如果今天感覺特別特別乾燥 我就會選用舒緩修護安瓶原液加強保濕!

TG FACTOR 深層修護系列 全天候組合!

最後步驟用 深層保濕修護霜

這瓶的包裝設計也是讓我很驚艷!👀

按壓的方式 非常特別

瓶口在中間 不怕會擠出太多滲漏 👍

質地比水凝乳稍微稠一些些而已

容易推開 均勻塗抹

TG FACTOR 深層修護系列 全天候組合!

這瓶我會帶到頸部 🍀

使用完沒有大家誤以為霜類產品的那種濃稠感喔

它容易吸收 也很輕盈 😌

TG FACTOR 深層修護系列 全天候組合!

另外 TGFACTOR 這三款面膜我也是超推推推!

尤其出外旅行

我絕對不能少帶到面膜!

他的面膜紙是特殊材質

迅速將所有精華成分都保留起來

與肌膚全面性貼合~增加其功效!

TG FACTOR 深層修護系列 全天候組合!

大家可以依照需求選用

分別是舒緩修護、潤澤保濕、白淨水嫩 

出門總是會多一點點的不方便 或是熬夜 消耗體力

晚上敷一下面膜最放鬆了~

 

 

 

 

 

以上都是個人使用心得~

每人膚況不同,須針對個人狀況選用適合保養品喔~

 

 

 

 

 

 

arrow
arrow

    范范范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