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STUFF胎蜂蔘炸睫毛精華液

有沒有姐妹跟我一樣很羨慕那些睫毛長又濃的🥺
我的睫毛雖然不算稀疏但長度真的太短R
總是羨慕別人只要刷一點睫毛膏就可以長捲翹一整天🤔️
最近發現一個好物!
🧡YVSTUFF🧡
🩷胎蜂蔘炸睫毛精華液🩷
才發現短短兩週睫毛整個升級~變濃密跟纖長許多!
不只睫毛,髮際線也可以使用喔!

YVSTUFF胎蜂蔘炸睫毛精華液
這支睫毛增長液的刷頭軟軟的!不會戳眼睛!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在意
但完全不用擔心!
它質地是清爽的
擦完不會黏黏的☑️
也不燻眼睛
像我是接睫毛時蠻容易燻的
眼睛容易敏感紅紅的
所以平常也都不會畫內眼線
睫毛增長更濃密後😍
即使不畫內眼線,睫毛自動形成細細眼線的效果!是不是超棒✌🏻
成份溫和
不會有黑眼圈
用的時候輕輕擦在上下睫毛的根部,再輕刷睫毛!
短短兩週就有效果❤️❤️❤️

YVSTUFF胎蜂蔘炸睫毛精華液
尤其下睫毛自己真的是不知道怎麼用畫的,看過好多影片教學還是學不會😑 
有了胎蜂蔘炸睫毛精華液,現在只要刷上睫毛膏就可以啦~🥳🥳🥳
這裡買:
https://chess-tw.com/pK0pp
輸入我的折扣碼fanfanfan享95折!!!  
#yvstuff #睫毛 #胎蜂蔘炸睫毛精華液 #chess  

arrow
arrow

    范范范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